阿翎

是个喜欢写文的废柴,技术也不太行,喜欢看就看,不喜欢也别喷,我玻璃心🥰

余生皆妙 · 二

       凌妙妙发誓,她当真没想过自己第一次出来就会掉进怪兽的老窝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……怪兽不都应该是……张牙舞爪、青面獠牙、不伦不类、不三不四……诸如此类的模样吗?那他又算什么?!

        一旁被她成为“怪兽”的少年正安安静静地靠在岩壁上闭目小憩,口中还咀嚼着什么。嘴角好似溢出了些许暗红色的粘稠液体。

        慕声停止了咀嚼,又好一会儿才伸出小舌头舔掉了嘴角的液体。睁开眼看向凌妙妙:“我还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凌妙妙不知怎的突然红了脸,紧紧捂住胸口:“没有了没有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吃你了?”慕声冷笑道,龇了龇牙。

        凌妙妙先是一怔,随后噙着泪百般不舍地从怀里掏出了一个做工精致的大馒头,颤巍巍递了过去:“最、最后一个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慕声像是没听见一样一口吞下,更可气的是如此美味本应细细品尝,却只嚼了两下就吞下了肚。凌妙妙震惊,肚子又适时叫了起来。她心中委屈的泡泡不断上翻,又想起了自己身上的重担,鼻头一酸,小小的泪珠便滑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凌妙妙哭了,这是慕声万万没想到的。他伸出手,却在离她还有半米左右的地方被绷紧的铁链限制住。他艰难起身,手腕脚腕的镣铐泛着红光又叮当作响。他看了看她,以一种命令的口吻:“过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凌妙妙本来就委屈,又听得这般不讲理的口气自然哭得更凶:“干什么!我为什么要听你的话?我干嘛要过去!我就不过去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可她转瞬间又想到了自己的处境,为了不让这恶魔生气从而保住自己珍贵的小命,她最终还是抽抽搭搭地往他那边挪。待到终于到了铁链允许他活动的范围之内,她感到一双冰凉温润的手覆上了她的双颊。那双手用指腹抹去了她的泪,耳边悠悠的飘来一股子寒梅的淡香:“乖,听话,别哭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她那双泪眼朦胧的眼睛顺着香气飘来的地方看去,只见一双眼角微翘的眼眶托着一双刚好大小的黑漆漆的眸子,似是氤氲了水一样迷迷蒙蒙的,充满了……讥讽(?)

        凌妙妙一把拍开他的手,似笑非笑地仰视着他:“你妄想!我才不会在妖怪面前难受!”

        慕声也不恼,往后退了几步一屁股坐在老地方闭目养神:“行吧,您自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耳边再次响起凌妙妙骂骂咧咧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把她留着解解闷儿也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 慕声细细回味着最后一个红糖馒头表皮上的她的体香,觉得自己有些变态,心中却依旧满足地泛起了涟漪,也就微微笑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